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激荡四十年,澎湃师生心 ——一中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日期:2018-12-20 10:05:01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24

激荡四十年,澎湃师生心

——一中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00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柳州市一中教职工集中在行政楼第二阶梯教室收看了大会实况。

       直播过程中,教职工们边听边记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不断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大家听完习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潮澎湃,表示看到我们国家在短短40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倍感骄傲自豪,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实现伟大复兴,自己将以最大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为国家的大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jpg

 

1.jpg

 

3.jpg

(教职工收看大会直播)

       晚修,各年级组织学生观看了大会实况录像。大家全神贯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改革开放中涌现出的杰出人物鼓掌,为国家改革开放40年来的沧桑巨变感到无比骄傲。

2.png

 

6.jpg

(学生观看大会实况录像)

核发:kjh910 点击数:224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