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 喜讯 ——我校啦啦操队荣获柳州市第五届青少年儿童啦啦操比赛亚军
日期:2018-10-25 11:48:07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38

  10月19日上午,柳州市第五届青少年儿童啦啦操比赛在李宁体育馆开幕,本次比赛与柳州市第十四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共同进行,共有55支队伍逾千人参赛。 

  我校啦啦队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集体舞啦啦操自选花球比赛第名的好成绩。在比赛中,我校啦啦操队员完美完成了比赛动作及高超的技能展示,体现了一中学子的青春活力,健康向上的团队精神,在比赛中赛出风采,赛出成绩!

  我校以“人文精神,公民素养、精英气质”为学生发展目标,积极发展校园社团活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本次我校啦啦操社团获得的比赛成绩大大激发了学生参与校园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更好的落实我校“自我管理、自我规划、自我发展”的三自教育理念,有利于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指导老师

周奕慧

黄思雨

赵 鑫

参赛学生名单

1606

韦春萍

1608

罗轲文

1611

刘晶晶

1701

赵媛媛

1703

阳卓梁

1706

李小华

1708

刘点儿

1709

李西贝祺

1709

梁思敏

                                                                      图片1.png

啦啦操队员与指导老师合影

图片2.png

啦啦操队员合影

图片3.png

啦啦操队员代表上台领奖

图片4.png

啦啦操队员合影

核发:admin 点击数:23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