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春风十里,"秋嚷"社团等着你
日期:2018-10-20 11:00:58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98

       2018年10月12日,柳州市第一中学学生社团招新活动在学生会社团部的精心筹划下,如火如荼的展开。

       学校社团是在校学生在自愿的基础上自发组织而成、按照章程自主开展活动的学生群众组织。这些社团可打破班级、年级以及学校的界限,团结兴趣爱好相近的同学,发挥他们在某方面的特长,开展有益于学生身心健康的活动。社团是我国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我国校园第二课堂的引领者。每年我校各社团以其具有思想性、艺术性、知识性、趣味性、多样性的社团生活吸引广大学生积极参与其中。学校社团活动是我校开展素质教育的重要方式,是学校文化的浓缩体现,同时也是学校办学特色的呈现。本次社团招新活动旨在为社团注入新鲜血液,丰富高中在校生的课余生活,增添学校的人文气息。

 

   

 

 

学生们踊跃参加

 

      此次活动中,所有社团都根据其自身特色,向同学们展示各自的风采。跆拳道社将舞蹈与跆拳道合二为一,既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青春朝气,也表现出了跆拳道独特的魅力。街舞社用街头表演形式吸引大家,高难度的动作引得人们驻足观看,现场掌声连连。音乐社那悦耳动听的歌声,萦绕着校园,真是令人赞不绝口。

 

音乐社学生演出

 

跆拳道社团展示

 

 

街舞社同学热情舞蹈

 

      在学生会社团部、学生会办公室以及各个社团负责人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的社团招新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为今后的社团招新工作提供了典范。社团——一个学生自我展示的舞台,不仅丰富了高中生活,更让学生学到了书本以外的东西。希望柳州市一中的莘莘学子,在社团活动的促进下,茁壮成长。丰富多彩的表演,展示了柳州市第一中学学生的精神风貌,分享青春、共筑未来!


 

核发:kjh910 点击数:19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