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梧州市政协调研组到我校考察调研
日期:2017-11-07 10:25:49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80

10月11日上午,梧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莫永东率政协调研组到我校调研,柳州市政协副主席刘向群、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苏敏、我校党总支书记陈贤庭等一行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校园环境,参观了我校体育馆、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和教学楼。通过陈贤庭书记对学校管理、教育教学、教师专业发展等方面的介绍,梧州市政协一行对一中的办学情况、教育教学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莫永东副书记对我校教育教学管理、办学业绩、人才培养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1陈贤庭书记(中)向莫永东副书记(左)、曹垂龙副主席(右)介绍我校情况.JPG

陈贤庭书记(中)向莫永东副书记(左)、曹垂龙副主席(右)介绍我校情况

3..JPG

4..JPG

5..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180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