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结对帮扶 纵深推进——柳州市一中英语组与三江县民族高中英语组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日期:2017-11-07 10:14:46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11

    自2017918日至922日我校与三江县民族高中数学组开展结对帮扶后,109日至1013日,第二批结对帮扶小组——英语组到我校学习交流。

第一段后2.jpg

第一段后3.jpg

    此次交流结合英语组的两大科研课题(广西“十三五规划”B类重点课题《基于高中英语学科核心素养培养的课题教学策略研究》和市级B类重点课题《翻转课堂对中学生英语学习能力影响的研究》)开展同课异构教研活动。我校的陆航老师、麻筱冕教师、宋堉良老师与三江民族高中的陈格丽教师、邓慧玲老师、梁运辉老师分别执教3个课题共六节课。各位老师积极准备、充分展示,柳州市教科所英语教研员蒋宗建、我校特级教师潘燕妮均对六节课做了认真、详细点评,老师们受益匪浅。

第二段后1.jpg

 

第二段后2.jpg

 

第二段后3.jpg

 

第二段后4.jpg

第二段后5.jpg

    此外,我校教师与三江民族高中教师通过集体备课、听课、评课,就双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反馈,并提出了一些合理建议,在交流中双方各抒己见,共享彼此的经验。

第三段后1.JPG

 

第三段后2.JPG

 

第三段后3.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211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