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检查开学工作
日期:2017-09-11 09:27:15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08

         9月8日下午,柳州市教育局副局长潘旭阳率2017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开学工作。原敏校长、陈贤庭书记等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实地考察了一中的校园校貌、新建学生宿舍和学生食堂,在参观过程中,学校领导就学校计划制定及学习培训情况、学校开学准备及师生回校情况、招生工作情况、学校安全稳定及卫生工作情况、教育经费管理使用情况和重点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等向检查组进行了汇报。检查组领导对我校开学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相关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开学检查,确保了我校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有利于我校教育事业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1.潘副局长实地考察一中校园校貌.jpg

潘副局长实地考察一中校园校貌

 

2.原敏校长、陈贤庭书记向潘副局长汇报开学工作情况.jpg

原敏校长、陈贤庭书记向潘副局长汇报开学工作情况

 

3.JPG

 

 

4.检查组成员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JPG

检查组成员向相关部门了解情况

核发:kjh910 点击数:208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