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 详细内容
 
学校新闻 >> 正文
学习中交流,交流中成长——高三年级教师赴南昌学习交流
日期:2017-06-22 09:53:34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282
 

为了开阔教师视野,学习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借鉴先进的教学模式,进一步促进教师专业化发展,近日,学校组织高三年级教师到江西南昌学习交流。

在学习交流过程中,中学历史高级教师、中国导学案研究中心理事、江苏省教育科研先进个人王凤席老师和衡水中学江西分校的幸兴老师分别给教师们做了《高效课堂的理念与操作》和《高效课堂上课流程与二次备课分享》专题报告,从理论、实践两个方面清晰而全面的与老师们分享了建立高效课堂这一教学模式的相关经验。听取了两场报告后,老师们既了解了打造高效课堂的原因等理论知识,又清楚了打造高效课堂的具体实施流程,受益匪浅。

此外,高三教师们还到南昌市新建二中交流学习。在新建二中,教师们分不同学科走进课堂听课,现场观摩学习;听取学校领导的报告,感受新建二中的教育教学理念和精细化的管理;参观美丽的校园,感受校园里浓厚的文化氛围。交流过程中,这所学校具有特色的办学理念以及校园环境,让老师们耳目一新,收获颇多。

这一次南昌交流学习,不仅能让老师们学以致用,且思且行且悟,不断拓宽教学视野,丰富理论内涵,促进专业发展,还能让新的教育理念、方法在学校的高效课堂中生根、开花、结果。

                  IMG_5229.JPG

 

                  IMG_5254.JPG

 

                                           IMG_5352.JPG

 

                                            IMG_5366.JPG

 

                                           IMG_5430.JPG

 

                                          IMG_5436.JPG

 

核发:kjh910 点击数:282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