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市一中党总支开展党员理论学习活动
日期:2018-06-06 15:57:42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919

为加强党员教师的政治理论教育,进一步提高理论素养,柳州市一中党总支于6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集中阶梯教室,开展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理论学习活动。党总支书记陈贤庭主持学习。

在党员理论学习会上,陈贤庭书记分别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和“强化使命担当,岗位建功立业”两方面进行讲述,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切实增强党员归属感、敬畏感,提高责任担当意识,是一次深刻的心灵洗礼。

 

d11.jpg

 

d2.jpg

会后,全体党员积极撰写学习心得,树立更加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和文化观,在实际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教育梦想,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核发:kjh910 点击数:191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