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德育芳华 铸就教师魂——市一中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学习大会
日期:2018-05-23 00:00:00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1059

    根据教育局《关于印发<2018年柳州市教育系统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柳教人〔201814号)文件精神,2018年我校继续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522日下午,我校召开师德师风专项教育学习大会。

  大会上,郑卫东副校长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2018年柳州市第一中学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方案》,就师德师风专项教育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随后以《当四有教师 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大家做师德师风专题培训。郑副校长谈到,全体教师应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政策,把师德建设作为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和提高教师素质的重要途径和目标,以教育法律、法规为准绳,以安全稳定为基础,强化师德教育,力行师德规范,激励广大教师弘扬高尚师德,不断加强自身的教育修养,争做有理想信念、有仁爱之心、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的“四有”好教师。他强调,做一名优秀的党员教师,要做到提升政治底气、坚定理想信念,遵循规矩纪律、树立师德师风,潜心学习专研、掌握扎实学识,热爱学生和教育、传播仁爱之心。同时要增强依法从教、廉洁从教的意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和谐共生的校园发展环境。

s1.jpg

 

s2.JPG

 

会后,全体教师签订师德师风承诺书,承诺书从依法执教、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廉洁从教等方面对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核发: 点击数:105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