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柳州市一中“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下乡驻村
日期:2018-03-13 18:21:11  发布人:kjh910  浏览量:969

   根据柳州市委组织部柳组通字〔2018〕5号文件——关于做好新一轮全市“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选派工作的通知,柳州市一中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在全校教师队伍中开展选择懂农业、爱农村的干部到基层一线实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和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活动,通过层层筛选和考核,推荐檀文清老师为2018年柳州市“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工作队员。

   2018年3月12日,我校陈贤庭书记带领檀文清老师到柳州市柳江区土博镇龙豆村担任两年的“美丽广西”乡村建设(扶贫)农村驻村工作队员。陈贤庭和檀文清一行迈进龙豆村村委办公地,受到村主任韦庆胜和计生专干韦爱龙的热烈欢迎和热忱接待,他们对市一中委派檀文清老师担任新一届农村工作指导员表示衷心感谢,座谈会上村主任韦庆胜希望檀老师要认真学习政策,虚心向基层干部学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要廉洁自律, 扎实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在农村广阔的天地里建功立业,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会上还赞扬了我校上一届的扶贫工作队员覃显楼老师对该村建设的辛勤付出和关怀。

1.jpg

 

左起(韦爱龙、韦庆胜、陈贤庭、檀文清)

 

2.jpg

左起(覃显楼、檀文清)

 

   檀文清老师在驻村仪式上发言表示,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要多向上一届扶贫工作队员覃显楼老师学习经验,心系农村,情系群众,使所驻村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努力完成组织交给的任务。

 

核发:kjh910 点击数:969收藏本页
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